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安8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西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你去過嗎?那兒的風光,真是令人陶醉,去過的人都連連讚歎,而且,那裡的小吃,也很棒哦!現在,讓我來帶你去欣賞一下西安的十大美景,以及兩大小吃吧!

  早晨起來,來到第一站,大雁塔,你一定會問,到這裡來幹什麼?對不對,其實,我是來帶你吃早餐的,餓着肚子欣賞美景怎能行?在環島雁塔廣場的一個拐彎處,有一家“啤酒臘汁肉夾饃”的小吃店,我也吃過他們那裡的肉夾饃,咬一口,醬汁四溢,與伴隨濃烈的啤酒汁和鮮而不膩的臘汁同時入口,非常鮮美!再配上肥美的肉片,以及荷葉餅那淡淡的清香,如果還有一杯涼茶來做配,那可真是錦上添花呀!吃飽了,不妨上到大雁塔上,欣賞一下雁塔廣場的美景!

  第二站,也是我最愛去的,曲江海洋館,誰都喜歡去那裡,可以稱得上是老少皆宜,一進大廳,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座美麗的人工瀑布,希望你可以適應這裡又悶又潮濕的環境,如果長時間呆在裡面,會被悶得頭昏眼花的!相信你一定喜歡布茨先生,雖然他只是一條海豚,但他可以為你帶來無比的歡樂!最後,可以和海獅合影,真是太棒了!

  第三站,秦始皇兵馬俑,莊嚴又神聖,一進去,一個兵馬俑和一個小女孩的塑像立在大廳里,真搞不懂是什麼意思!再往裡走,一個大土坑,裡面有好多土做的人“這應該就是兵馬俑了吧”我好奇地問,奶奶說:“對呀,裡面的人都是兵馬俑啊!”

  第四站,大唐芙蓉園。經過了多時的車程,你一定餓了吧!大唐芙蓉園的對道馬路上,有一家“西安正宗羊肉泡饃”的小吃店,如果你經不住美食的誘惑,那就去吃吧!

  傍晚,來不及去那麼多地方玩了,你現在心情一定特別好吧,我來告訴你,剩下的六站你該上哪玩,第五站,蓮湖公園,,第六站,西安植物園,第七站,西安體育公園,第八站,小雁塔,第九站,雁塔廣場——夜景,第十站,音樂噴泉。

  西安還有許多着名的地方,要靠你自己發現哦!

  甘肅省蘭州實驗小學三年級:高博



美麗的西安 標籤:美麗的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