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老師贊作文

老師贊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老師贊作文100字


  老師是五線譜,

  我們是小音符,

  在老師的帶領下,

  我們排好隊伍,

  直到變成一支優美的樂曲!


2、老師贊作文200字


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 

您悉心地培育我們,愛護我們, 

使我們在愛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當我們離開了這個小小的花圃, 

奔向那個大花園, 

您會流下愛的淚……

  假如我們是一隻只蜜蜂, 

您就是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您毫不猶豫地把那花粉給了我們, 

我們吸收着那甜蜜的花粉, 

慢慢地成長起來。 

當我們為人們作出貢獻, 

您會會意地笑了起來, 

但您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精華早已沒了。

  老師,您給我們的知識和溫暖, 

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們多麼想報答您啊, 

可您卻說, 

我們長大了, 

就是對您最好最好的回報……

3、老師贊作文500字


老師我們文化的指導者,就是有了他們的付出才使的我們的祖國燦爛輝煌。我崇敬這偉大而神聖的職業。六年來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教師,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終身難忘。  教師節快到了,使我想起了那可親可敬的王老師。回憶起與王老師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麼的幸福,不由的熱淚從我眼眶中流出。王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使我永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因在外面玩而被一輛無情的摩托車給撞了一下,醫生說,我一個月不能上學。我心想這下子肯定回被別的同學拉下的。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那慈愛的王老師帶領着班裡的幹部來看望我了。我那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轉。老師和同學們問我傷勢怎麼樣,“沒事,沒事”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老師給我補了一上午的課,這才使我傷勢好了之後課程沒被別人拉下。  還有一次,王老師讓我們向作文編輯社投稿。我可是對作文狠之入骨,就像有一百道數學題在等着我做。可是王老師再三的鼓舞我們讓投稿,我寫了一篇《偉大的母愛》在王老師的精心批改之後得了二等獎。此後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這可都是我那可親的王老師對我的培養。  雖然小學畢業了,但是我以無發忘記我的王老師。每次我遇到了困難只要想起王老師我就會鼓足了勁克服困難,她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這位偉大的教師她叫王淑珍,這個名字使在我的心裡生下了根,以永遠摩擦不掉了。  啊!我愛我的老師

4、老師贊作文300字


都說"兒童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教師是園丁,培育着花兒健康成長……"可是在我眼裡,老師也是花朵.

  老師,有花朵般和藹的笑容,有花朵般純潔的心靈,有花朵般哺育果實的精神.

  好花若要成就輝煌,需要日日夜夜的準備.而老師,窗前的檯燈亮到深夜.除了備課,改作,還要不停地給自己輸營養——他們要不斷地豐厚自己的知識.他們也像花一樣開得那麼燦爛,只是,他們把輝煌留給了果實……

  花兒需要陽光和雨露,而老師,也需要關心和理解.學生抱怨作業多,家長抱怨老師不夠嚴,家人抱怨老師回家太晚……面對這種種抱怨,老師依然是毫無怨言……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無私奉獻的園丁,也是最美的花朵!

5、老師贊作文100字


我是小船, 

小船的暢遊是因為海水的承載。

  老師,您是綠葉, 

我是紅花, 

紅花的美麗是因為綠葉的襯托。

  老師,您是園丁, 

我是花朵,  

花朵的盛開是因為園丁的呵護。

  老師,你是陽光雨露, 

我是小樹,  

小樹的茁壯是因為陽光雨露的潤澤。

6、老師贊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在這六年裡,無論我遇到了什麼困難,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您為我付出得太多了,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

7、老師讚美您作文300字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隻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表達,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的講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您給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子,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8、《老師贊》作文400字


老師是雨水, 

我們是種子。 

雨水澆灌着種子, 

讓種子幸福茁壯地成長。 

老師是?葉,

  我們是花朵。

  ?葉忖托着花朵,

  

讓花朵有絢麗多姿的風采。 

老師是?洲,

  我們是沙漠。

  ?洲召喚着沙漠,

  讓沙漠看到了斑駁陸離的希望。

  啊!

  

  可敬的老師,

  

  ——可敬的保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