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千紙鶴400字作文

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葉子笑吟吟地說。她好看的臉蛋粉嘟嘟的,顯得比平時更加美麗。葉子把一片片烤得金黃噴香的比薩餅遞給同學們。 

  今天是葉子的生日。過生日大家吃蛋糕、插蠟燭什麼的在我們班是常事,但請客吃“必勝客”的比薩,而且每人整整一大塊這卻是破天荒第一回。這是葉子的創意,當然,這創意一定花費了她媽媽不少銀兩。我粗粗地算了一下,把9寸的“海鮮至尊比薩”分成6塊,全班近50位同學,那高高一摞至少得8盒,差不多800元呢!我不由得吐了吐舌頭,這派頭的確是金枝玉葉的公主才能有啊! 

  有一次,單風拿着英語考卷,“哇!43,全班45個人呢,誰說我總是倒數第一?”葉子輕蔑一笑:“笨蛋!”“ 為什麼?”“你......本小姐和上官靈兒這次都是98,並列第一,還有......” 

  我走過,她甩下一句話就張揚而去。 

  是:“上官靈兒,下周數學競賽我們再見分曉! 

  (未完待續)

千紙鶴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