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童話45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夜深人靜,我沉浸於夢境中。突然一陣狂風刮來,我的鋼筆、鉛筆、橡皮、直尺、兩用筆都跳動起來了。 

  哇!你看那支兩用筆一下蹦出來:它昂首挺胸,還擺了一幅要打人的樣子呢!真搞笑! 

  鋼筆點點飛着插在了地上,說:“看,我還會轉地圈子呢,以後要向我學習!” 

 “切,真臭美!”鉛筆頭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我才是文具中的超級之王!” 

 “呦!呦!呦!”一個聲傳來,直尺哥來了,“你算老幾?這是王中之王大賽,你個爛筆頭還好意思加入我們的賽區!” 

 “不要太得意,你能算得上老幾!”橡皮哥哥彈着吉它走了過來,“不要太高興,這是我們的共同社區。” 

 “我會鑽地圈武功!” 

 “那我還會小李飛刀嘞!” 

 “來呀!我倆來比劃比劃!” 

 “比就比,誰怕誰!” 

 “嗖嗖!”乒乒乓乓!”“砰啪!”兩方都打得傷痕纍纍。 

  文具盒媽媽說:“不要吵了!你們各有各的用處,小主人缺了哪一個都不行,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幫助小主人做好每一件事。” 

 “太好了”他們歡呼了起來!又回到了文具盒媽媽的溫暖懷抱里。

文具盒裡的童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