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特別男生500字作文

我是特別男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特別的男生(想象篇)

金茵小學雙語班四年級三班

  崔淦偉

指導教師:楊洪芬

嗨!我是太地——特別的男生,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學校里發生了一件怪事,還是在我身上發生的。

“耶!放假嘍!”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按按手掌表示安靜:“同學們,我們暑假要去北京度假一個月,你們高興嗎?”

“耶!太好啦!”同學們有的拍着桌子喊,有的跳着喊,還有的翻着跟頭喊……我們實在太高興了!

“同學們,咱們約定明天早上六點鐘集合,好嗎?”

“好!”我們齊聲回答。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又唱又跳,歡樂在汽車上飄蕩。

剛到北京,我們看見有許多北京的小朋友正在準備和遊客比賽跑步呢!當主持人問誰報名參加時,我勇敢地說:“我和你們比!”我的對手是小京。只見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就跑了起來,一開始我跑得很慢,落在小京的後面,突然,我覺得身體一顫,小胳膊一甩,腳底像生風似地跑了起來,在小京還有兩米就到終點時,我追上了他。“我是第一名!”當喊完這句話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大家圍上來說:“太地,你真厲害!這次跑步為什麼這麼好?”

“是因為我這段時間一直和爸爸跑步,每天練習三十分鐘,從不間斷,鍛煉了我的速度和耐力!”

老師走上來,扶着我的肩膀說:“明白了吧!只要不斷努力,就會取得成功!”



我是特別男生 標籤:我是特種兵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