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特種蚊兵500字作文

我是特種蚊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蚊子,我叫一一,代表什麼都第一。

  我出生后,媽媽每天都教我唱歌、教我扎針,她說,唱歌要大聲,扎針要狠、准、穩。我便起早摸黑、勤學苦練。

  終於,一年一度的“蚊連招兵”時期到了,媽媽說要是我參加比賽,加入了蚊連,那可是光宗耀祖啊,就這樣,我參加了比賽。

  先是比賽飛行,我用最大的努力,越過了一百多道障礙,使蚊委們破例打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其他選手們最高10分

  因此,我取得了飛行冠軍。

  第二場比賽是:扎針

  我的對手是一個大胖子,那胖子有一個大大的扁鼻子,我便大聲地唱着歌,沖了過去一紮,就回去了回頭一瞧,那胖子的扁鼻子上腫了一個大大地包,那胖子才反應過來,他用他那胖胖的手往自己臉上打,可卻把自己的臉打出了一個大手印,真搞笑,蚊委們為我出色而幽默的表演打了10000000……分。

  終於,我進入了蚊連併當上了特種兵。

  我的主要任務是向人類發動恐怖襲擊。可是,人類發明了蚊香,使我幾夜不敢睡覺。

  我的行為使蚊委們很感動,他們一致要給我戴“蚊老大”的徽章。當我光榮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一隻很大的手狠狠的打在了我身上,我便成了蚊子披薩,享年一個夏天。

  六年級:好熊



我是特種蚊兵 標籤:我是特種兵作文 特種兵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