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400字作文

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在你的人生中,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昨天我在《讀者》中看到一篇文章——《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只要你活着,你就能奮鬥,有奮鬥就會有成功,所以可以說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之所以說你活着的每一點都是特別的日子,因為我有深刻的感受。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每天早上爬起來,扭扭自己的臉,要是感到會痛,你就要為自己慶幸,自己還在這個世界上啊!你只要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會去在慶幸自己還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就要珍惜這個機會,在這個世界上去干一番自己想乾的轟轟烈烈的事業來。 

  在每一天中,你都要時刻知道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啊!能活着每一天都是幸運的啊!在這個世界上開開心心的活着,你或者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啊。是啊,在幸運的同時,還要努力做出更好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的學業。 

  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啊!要善待自己活着的每一天,要去努力,開開心心的。人生就是這樣的!

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標籤:特別的日子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