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特別的海豚500字作文

特別的海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寫的這個海豚,你們肯定以為我家裡有真的海豚吧!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所說的海豚是可以發光的和對我有很大用處的海豚玩具。

  海豚的來歷和樣子說起這個海豚的來歷嘛,就是我上次去長沙海底世界買的。那一次,我正在長沙海底世界看各種各樣的魚。突然我看見了一個會發光的海豚,它先發出了紅色的光、然後再發出了黃色的光、接着發出了綠色的光……真像一隻變色龍似的。我覺得這個海豚很漂亮,就買下了。我仔細地看了看它,我發現我只要搖一搖這個海豚,那些銀片就跳上來,像仙女散花一樣,漂亮極了。

  海豚的作用有一天晚上,家裡停電了,到處都是黑乎乎的,幾乎什麼都看不見。我不知不覺走到了我的房間,我好像看見外面的路燈,像一雙雙魔眼似的看着我,連桌上的本子也好像一張張魔臉似的對我說:“我要吃了你。”我嚇得吞吞吐吐地說:“我…才…不…怕…你。”我忽然摸到了我買的那個海豚,我急忙打開開關,五顏六色的光照滿了整個房間。這時候海豚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我不會讓你感到害怕的。”當時,我多麼慶幸有這個海豚陪伴我呀。

  我喜歡你——這個特別的海豚,因為你讓我感到非常快樂。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及時出現在我面前,我以後要向你學習樂於助人的特點。

 三年級:沙曉奇

特別的海豚 標籤:藍色的海豚島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