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生日記,男生(10)800字作文

男生日記,男生(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9月12日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啊。新的一天在太陽爬上枝頭又悄然開始了。

  我被上了我的書包,上學去了,一到班級,發現班級亂鬨哄的,並不象往常那樣,有秩序的早讀,我走到我的座位上,發現平時會放上藍蘭的書包的椅子上,空空如也。我心裡想:藍蘭怎麼那麼晚來啊,平時她都很早來的啊。今天是怎麼搞的?算了算了,我這個副班長好歹也得起點作用啊。

  我打開書包,拿出語文書,喊到:“打開語文書第4面,日積月累,預備--起。”可是愣是沒人理我,原來藍蘭在班上的作用那麼大啊。我以前都沒有感覺到,希望藍蘭別生病,只是睡過頭了而已。

  第1節課已經不只不覺得來臨了,可是藍蘭的座位上仍是不見她的身影,心想:完了完了,呆會還有眼保健操,沒有藍蘭,天下非得大亂不可!

  突然,一聲“報告”引起了我的注意,雖然不大聲,但是很有力。我抬頭一看,是藍蘭!

  我的天啊,她終於來拉!

  藍蘭快速走向座位,我小聲嘀咕到:“你怎麼遲到拉?”

  “我才沒遲到呢!別亂說,生病了,打點滴,不允許?”

  “不不不,允許,對了,沒是吧?”

  “還行,我還沒死就行了。”

  天哪,藍蘭今天是吃炸藥了還是怎麼了,脾氣真壞……算了,還是別跟她講話得了,省得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曉得。

  (未完:待續)

  ————————————————————————————————————————————————————————————- 不好意思,時間關係沒法往下寫,請原諒

男生日記,男生(10) 標籤:男生日記作文 10歲生日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