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特別的小書蟲500字作文

我是特別的小書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我並不愛讀書,我一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我就想暈過去。

  記得第一次,我認真的看一本書時,那本書是陽光姐姐的書,一本書中就似有兩本書一樣,半本是一個故事半本又是另一個故事,而且書中都是我們學生的故事,我看得特別入神,繼而,我寫了一篇日記,老師說寫的很好,我很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以後,我不只是看陽光姐姐的書了,我還看了其他著名作家的書,有一次,我上百度,我看一個人提了一個問題,要一篇精彩的童年作文作為參考,我心想,不錯,我一字一句的打了上去,一個月之後,我的作文得到了好評,並且還有好多人都評論了,都說寫得很好!我第一次有這麼開心!經過這些事以後,我還在優秀白雲飄飄網發表了幾篇作文,那是我非常開心!以後,我變的愛看書了,記得我每天晚上都會開一兩篇文章,可是媽媽不讓我看,可是我在床上,滾來滾去,老是睡不着,我就看書,每次媽媽來看我,我就把書藏在枕頭下面,不讓媽媽發現,可是媽媽還是發現了。我總會覺得,你以前讀過的書,過了幾個月之後,你再讀,還是覺得很新鮮,所以,人人都像小書蟲,吃了一遍又一遍,覺得一邊比一遍又營養、新鮮。

  經過這個故事之後,我想告訴大家:“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你沒開一本是,就像走了一個階梯,等你看完許多書,你就快成功了。”問我的話,我會說:“我愛書,我更愛讀書!”



我是特別的小書蟲 標籤:我是小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特別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