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特警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特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特警

 四川省高縣 四川省宜賓市高縣實驗一小四、一 夏鑫譽

  "叮叮......”緊急警報器又響了,隨着報警器的警報,機動監視器上出現了一道畫面:原來是中央銀行的分行的秘密金庫被一支不名的軍隊襲擊,最高首長命令我們火速前往。進行大規模反擊。隨後從E5W分析機上打下來一張敵軍火力指數與各方面的分析單,我看了分析單后,迅速召集部隊。我們坐上越野機和各部的暴擊坦克分別前往戰役地。

  幾分鐘后,我們到了銀行金庫,只見大炮轟鳴,響聲隆隆,十幾平方公里的金庫警戒線也被移為平地,此時,我們已經全面做好反擊戰的準備。反擊戰開始了!我率領着天使之隊首先進入戰鬥區,我們在警戒區里觀察了一下,雖然在旁邊常有飛彈爆炸,不過也沒有發現敵人。我們正準備深入攻擊,不料被一串冰雹似的子彈襲擊,我趕忙讓部隊撤離警戒線,我數了數人數,正好,都沒事。我們準備着第二次反擊。時機成熟了1敵人的火力慢慢減弱。大概敵人沒有足夠的彈藥了吧,我迅速命令部隊向十幾平方公里的警戒區進行猛攻。不到20分鐘,敵人全軍殲滅,我們高呼道“勝利了!勝利了!”一陣陣吼聲打破了寧靜的山城,全市人民都為我們勝利而高呼,總統還親自為我帶上“榮譽勳章”呢!

  突然,一陣耀眼的光線射我的眼睛,天亮了,我剛才的事原來是場夢,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我的夢就能成真!

  指導教師:嚴增碧

孩子,你認真聰明,想象豐富,語句通順、連貫!

假如我是特警 標籤:我是特種兵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