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每天都是特別的日子500字作文

每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在好多時候都想要將一句特殊的話、一件特殊的東西留到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再說,再用。殊不知,這個特殊的日子並不會預期而至,而心中只留下遺憾與傷感。 

  看到過一篇小文章,裡面講的是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買了一條很漂亮的圍巾。他的妻子卻說,不用急着圍,等到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再圍。可誰曾想到一次車禍就奪去了她的生命。她的丈夫撫摸着那條圍巾,痛不欲生地說:“如果把每一天都當成是特別的日子就好了。” 

  我們想要把一些好的東西留到以後某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再用,這種想法無可厚非。可是世界卻是在發生着永不停息的改變。誰會知道世界在哪一刻就會發生變化? 
有些話不說,就永遠沒有說的機會了。有些事不做,就永遠沒有做的時間了。就是這樣,瞬息萬變的時間,它消然溜走的同時,給人留下了無奈與遺憾。 

  不要等待。每一天,面對初升的太陽,就告訴自己:今天就是生命中最特殊的一天。為了這最特殊的一天,我們就沒有理由將該做的事留到今天的時間以外。 

  只要看到一朵鮮花的枯萎過程,就會懂得時間對於生命的殘酷。鮮花會枯萎,生命會老去,可是鮮花的綻放和生命的過程才是全部生活的真諦所在。如果總認為生命中有特殊的那一天,那就一輩子也不會遇到那一天。 

  每一天都是特殊的日子。

每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標籤:特別的日子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