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生日記,男生看(16)800字作文

男生日記,男生看(1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9月17日

  今天是張煜磊的生日,我和藍蘭晚上要去他家,為他慶祝生辰。因為他沒有什麼朋友,所以只請了我藍蘭。

  今天中午放學了,我和藍蘭正要走,發現張站在門口微笑地向我們招手。我有點不太敢去,藍蘭卻落落大方,豪爽的走了過去,笑眯眯地說:“生日快了啊!找我們有事嗎?” 

  張笑了,笑了很開心,可以看得出來:“我今天好高興哦,終於有人陪我慶祝生日了!以前都找不到朋友陪我慶祝生日!”他笑得很甜,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我突然覺得,這時候的藍蘭,有點像……像一個慈祥的媽媽,大方地把陽光撒向了張。

  我走了過去,畢竟,藍蘭都無所顧忌,我還畏首畏尾的嗎?我說:“煜磊,今天晚上幾點到你家啊?” 

  張還是面帶微笑,看來真的很高興,“下午放學我就來找你們!”

  藍蘭笑了,她笑得也很甜,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為張高興吧,她說:“好啊,你要記得找我們倆,我們可不知道你家住哪呀!”

  張有點奇怪,“你們不是去過兩次了嗎?”

  我正想回答,藍蘭就搶先說到:“忘了,800年前的事了!”

  我乘機挑藍蘭的話茬,“800年?你是千年老妖啊。” 

  藍蘭也不呆版,她幽默地說:“你不知道千年老妖有吃男孩的習慣嗎?” 

  我笑了,張也笑了,藍也笑了,我們三個都笑了。我們各個都笑得很開心,很純真,像3個拿到想吃的棒棒糖的3歲小孩。

  張先說:“那你們快回家吧,中午少吃點,要不晚上就吃不到好東西啦。”

  我和藍蘭都俏皮地應聲“好”。

  下午放學的時候,張真的來接我們了,我還以為他會遲到一會,沒想到他如此準時。

  (未完:待續) ——————————————————————————————————————————————————— 不好意思,時間來不及,一定馬上往下出。

男生日記,男生看(16) 標籤:男生看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