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是特種兵讀後感700字作文

我是特種兵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是西伯利亞狼,你是庄焱,你是最年輕的特戰隊員。你是藝術家,你是大學生導演,你是有血有肉的軍人。你重感情,感情在你那裡比什麼都重要。

  我常常在想,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你這樣的人嗎。這部小說,就是塑造了這樣的一個人,庄焱。你專一,你愛小影,你把她看做生命的全部;你愛中國陸軍,那也是組成你生命的部分;你愛與你並肩作戰、同生共死的戰友;你愛對你像對待孩子一樣愛你的苗連;你愛陳排……

  是不是上天註定要給你一些挑戰。桀驁不馴,骨子裡透着傲氣的你,在一瞬間失去所有,我無法想象你是怎樣挺過來的,親手殺死自己最愛的人,卻也同時犯了大忌,你失去小影,同樣,再也無法繼續呆在中國陸軍特種部隊里。你失去了所有。

  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頭髮過肩,長而且亂,一臉邋遢的模樣,卻仍舊遮不住骨子裡的傲氣。這就是後來的小庄。我在想,是不是這樣重情的人,上天會再給他一次機會?是的,他遇見長大后的丫頭,和小影一模一樣,這大概就是對他的補償吧。失去摯愛后的十一年,行屍走肉的生活,沒有愛人,沒有信仰,日復一日的麻痹自己,想要忘記過去。但是,這種又怎能忘記呢?

  是不是當年你們沒有成功的營救那個七歲的小女孩,小影就還會在你身邊?是不是當時你沒有告訴小影你們在邊防緝毒,後來的事情就不會發生?這就是我常常在想的。假如是這樣,你們的人生還是要受很多的磨練,磨去你的一身傲氣。可卻也是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讓你更好的遇見小影。

  你說“等我把所有的痛都再疼一遍,我就去找你”,我看到這裡卻已是泣不成聲,我也不想讓你再去回憶一遍那痛苦的過往,不想你去再揭開那血淋淋的傷疤。可是,你說,你要痊癒,這才是痊癒的最好辦法。

  最後,就用這句話來結尾,以勉勵前進路上的我和你們。

  “準備好了嗎?”

  “時刻準備着!!!”



我是特種兵讀後感 標籤:我是特種兵作文 特種兵作文 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