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涼拌黃瓜500字作文

涼拌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涼拌黃瓜吃過沒?”我可是吃過,我不光會吃,而且還會做呢!就免費教教你吧!

  我拿起菜刀,一轉,神廚就是這樣耍的,雖然我拿得只是一把塑料刀,但是我的技術是不容置疑的。我想起了一句話:每個人成功的背後,總會有刻苦的訓練。

  我拉着媽媽的衣角懇求道:“教教我吧!”自從我吃過涼拌黃瓜,它那脆脆的,甜甜的味道就忘不了了。媽媽經過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放出的必殺——軟磨硬泡,終於媽媽肯教我了

  我雙手一合,對媽媽說:“參見師傅。”媽媽笑的兩手叉腰。我便開始了我的學徒之路,我看見媽媽怎麼做的,右手拿刀,咔嚓一下!黃瓜便敗在媽媽的“刀法”下。我學着媽媽,右手拿刀,咔一下!刀又回到了案板上。無奈今天地球的引力太大隻好雙手拿刀,拍了黃瓜一下,不用看,黃瓜一定敵不過我的刀法,我猜他已經粉身碎骨。我放了調料進去。媽媽嘗了嘗,說:“味道有些淡,下次多放一些鹽。”

  一聽,我便把鹽和傳說中的可以讓任何菜變得很香的魔法粉聯想到一起。下次的時候我放了很多魔法粉。媽媽吃完什麼都沒說,只是喝水。我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告訴你一個秘訣,千萬別給其他人說,做菜的時候多放“魔法粉”。”媽媽說:“什麼魔法粉?”我說:“就是鹽!”媽媽哈哈大笑。

  我每次放鹽時就會想到這件事,我便不敢多放鹽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超碩



涼拌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