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特種戰鬥機600字作文

未來的特種戰鬥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都聽說過赫赫有名的美軍F-22第五代戰鬥機,今天我作為中國的軍事學者,終於發明出了一架更先進更超強的LX-8戰鬥機,在這裡我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它的身體非常強壯:翼展12米,機長35米,機高6米,機翼面積40平方米,巡航速度之超快,無法用公里來測量,機身非常堅固,它是用一種超強金屬和纖維製成,任何非常尖銳的東西也無法攻入。

  這架戰鬥機可以實現能“上天入地”的功能。

  因為它的機底自備了高壓力的裝備,大力地吸收空氣然後轉換成大量的燃料,所以可以不用滑行直接衝天。

  它外掛10枚霹靂,6枚空導彈,60枚火箭,它的火箭可以射往太空,並且它本身自帶電腦識別裝置,可以辯別宇宙中各種可疑不明物。就是遇到外星人的攻擊,我們也可以應付自如。

  如果飛行員累了的話,可以進入休息室把它調節成自動駕駛狀態和自動監控狀態,能讓我軍在一萬公里內都能識別到敵軍的行蹤,並會利用隔空傳音的功能直接將敵情傳達到我軍的耳朵里。

  如果在海面或海底發現敵情,它將急速降落到海面。機翼收縮起來,機底艙面打開,放下早已裝備的超速划旋槳。外掛的裝備自動收縮到機艙,以極速的狀態向敵軍靠近,並且準備好發炮孔,它一共裝制了20門大炮,每門大炮都有防水功能,並且每一門發射出去都有五門連環炮彈(大的炮環着小的炮)。它的優勢就是:它可以在水底發射,即使發射到離敵軍20米之內都不易被發覺,並且突然從水底衝出,讓敵軍防不勝防。殺傷力極大,威力無窮,可讓敵軍戰艦粉身碎骨。

  這就是我發明的最先進的LX-8戰鬥機。希望能為祖國的軍事事業獻出一點綿力。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廣地明德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澤宇



未來的特種戰鬥機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戰鬥作文 特種兵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