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未來的文具盒(張炯釗) 

  我乘着時光飛碟,眨眼間已經到了二零三零年,我來到一間文具展覽室。 

  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一位博士正向我招手,我急忙走了過去。他對我說:“你好,小朋友,歡迎你來參觀我新發明的文具盒。” 

  我走進展覽室,便看到一個粉紅色的文具盒,上面畫著一個金燦燦的太陽,太陽兩旁還畫著幾隻海鷗。博士對我說:“這個文具盒,可以成為你的私人老師,幫助你改正錯題。”“我才不信呢!”“那麼你就試一試吧,紅色表示對,藍色表示錯。”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張白紙,寫了幾道題,我故意把第一道題和第二道題寫錯。放在文具盒上,我發現,果然在第一道題和第二道題的後面表示的是藍色,其它題的後面全是紅色。這時,我不由地讚歎道:“太神奇了!”博士給我講了其中的原因,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文具盒裡裝有微型電腦。 

  我越聽越有趣,於是,我又問博士:“還有其它功能嗎?”“那麼我再給你講一個,這個文具盒還有擴大縮小的功能呢。”“讓我試一下好嗎?”“當然可以,你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會擴大;你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縮小。”於是,我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果然文具盒擴大了,我拿了一本書放進文具盒裡。接着我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文具盒變小了,書也變小了,放進口袋裡,可真方便啊。原來這個文具盒裝有擴大縮小的隱形裝置,它甚至能代替書包呢。 

  “你知道嗎?這個文具盒還可以變形呢?”博士又問。於是,我又試了一次,博士說:“你只用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它就會變形。”我就又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不一會兒,文具盒由長方形變成了橢圓形。原來,這個文具盒的蓋子夾層里有一個隱形的變化器。我驚奇極了。 

  突然,“叮鈴鈴——”鬧鐘聲驚醒了我。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想:這種文具盒這麼方便,將來一定會製造出來的。

未來的文具盒 標籤: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