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水果300字作文

未來的水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乘着國家新研製的時光飛船,來到了未來的果園。

   走進這座豪華的果園,它分為A區.B區兩個區域,進入A區,果樹外表很奇特,不信跟我去瞧瞧。你看這一棵棵果樹,上面的果實很飽滿,但有一點不同:樹上結了多種水果混合在一起,我有點好奇,於是摘了一個跑進果農阿姨們的工作場所去請教,阿姨說這是“雜交類"水果,我不信,馬上就那個水果填進嘴裡。啊!這麼一個水果居然能散發出多種水果味道。

   A區去了,再去B區看看,B區的外觀不平與人,它的外觀有點好笑它一會兒是紅色,一會兒是橙色,呈現出彩虹的七種顏色。我想:咦!水果怎麼會變色呢?仔細地觀察一番,還是一無所獲,沒辦法只能再去問阿姨了。阿姨告訴我這是“變色式”水果。

   啊!這裡的水果真稀奇,有雜交式水果,還有變色式水果。我捧着這兩種奇特水果,戀戀不捨得坐上時光飛船,返回了現在的地球。



未來的水果 標籤:未來的水果作文 未來的水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