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烈的迎面接力600字作文

激烈的迎面接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的校運會上,最激烈的比賽項目就是迎面接力了。

  比賽還沒有開始,迎面接力的賽場上就已經人山人海,被圍得水泄不通了。我跟着人流,見縫插針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能夠觀看比賽的地方,站在那裡動都不敢一動一下,生怕別人把我擠到邊上,錯過了最精彩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第一個上場的是男生李加鑫。裁判的哨聲剛落,他就拿着棒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轉眼間,我就只看到他的背影變成了一個小黑點了。那邊接棒的羅鑫也能力超群,令對手望塵莫及,把他們遠遠的甩到了身後。第三個是蔡立旭,眼看棒就要到他的手裡了,可就在這節骨眼上,他的舉動令人感到驚奇:他居然不接棒!任由我們怎樣喊,怎樣叫,怎樣鬧,他就是不接棒來。羅鑫見狀趕緊把棒塞在他的手裡,這才把他的心從俄羅斯空間站上拉回來。他急忙衝出去,可已經晚了。我們班像晚清的大清帝國一樣,被:“八國聯軍”打得落花流水,差距就此拉開,局面已經對我們班很不利了,但我們班的隊員並沒有就此放棄,仍在努力拚搏。國晨接到棒后勇猛地沖了過去,將棒交給隊友。作為我們班的女生體育中的“核心人物”,李小健接到棒后飛一般地沖了過來,幾秒后,棒就已經到了壓軸人物——劉家豪的手上了,只見他像獵豹一樣飛奔過去……。隊友的努力拚搏、拉拉隊的喊破喉嚨的加油聲、老師從已經嘶啞了的喉嚨中發出的鼓勵聲,都仍無濟於事,還是不能挽回敗局——我們班輸了。

  這次激烈的迎面接力,不但讓我永生難忘,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最後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中我們都去努力拚搏,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賀晨洋



激烈的迎面接力 標籤: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