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激烈的接力賽300字作文

激烈的接力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我要快參加20*100接力賽時,王老師把我們召集在一起做壓腿、活動手腕等準備活動。我心想:我一定要為班集爭光!

  比賽開始了,先是女子,再就是男子。一開始跑時,她們排在第四,經過她們的努力拚搏,從第四到第三再到第二。很明顯,她們排在了第二。

  然後,到了我們男子。不一會兒就快到我了。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到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飛奔,當我有點堅持不了的時候,我想減慢速度休息一下,但聽到啦啦隊幫我加油:“204班加油!李坤龍加油!”這喊聲一遍一遍的重複着。我的力量又加滿了。又竭盡全力向前沖。當我把棒給別人的時候我氣喘吁吁地找了一個人問:“我跑得快嗎?”“你?還可以。”他回答說。我們男子還是跑了個第四。

  我還對自己並不滿意,以後我一定加強鍛煉身體!



激烈的接力賽 標籤:愛的接力作文 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