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廚藝pk400字作文

廚藝pk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中午,媽媽在廚房做飯,我和爸爸、弟弟在看電視,我和爸爸聞到了媽媽做的菜的氣味。爸爸說:“老婆,你的手藝可變的越來越差了呀!”爸爸又說:“咱們來一場廚PK,兒子做裁判,贏了的就拿金鍋鏟,輸了的就拿銀鍋鏟。”我從沙發上跳下來說:“我也參加,讓弟弟做裁判。”媽媽說:“那我們誰倒數第一就拿木鍋鏟。”我們一致同意。 

  PK開始了,媽做的是水果沙拉,爸爸做的是回鍋肉,我做長壽麵,我們一家人激烈的開始PK了,媽媽趕緊打開廚櫃找水果,爸爸在細工巧匠的切肉,我嘛,就在和面。媽媽找來水查后趕緊忙了起來。坐在旁邊的弟弟口水都流了三尺長了!我偷偷把媽媽的糖拿過來,再換成鹽放回去。趁爸爸上廁所的時間把鍋里的油倒了,再放了一些鮮橙多果汁進去,還放點糖。我們三個人的菜都終於完成了。弟弟一嘗媽媽的說;“太咸了。”嘗爸爸的說太甜還有點酸。一嘗我的又說:“味道好極了。”爸爸媽媽都說:“不可能吧!”一嘗自己的都鴉雀無聲了。我成了第一名拿到了金鍋鏟。 

  媽媽和爸都不甘心,於是一起尋找看看我耍的什麼把戲,最後媽媽發現自己放的糖被我拿了,爸爸發現果汁少了。所以我又成了最後一名,只能拿到木鍋鏟。 

指導老師:孫志泉

廚藝pk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