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pk機械牛900字作文

pk機械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咱全立大哥狂妄自大地拿17J劍魂去PK機械牛¥%&……%(進得去嗎?) 

  Let”s look at it now..oh. 

  Baby Go~ 

  地點:洛……不是,是馬克斯帝國主義實驗室。著有小雨,大雨,中雨,暴雨,酸雨,流星雨等等等。 

  人物:劍魂,機械牛,二胖(扮演路邊石頭),牛逼(扮演乞丐),越挖(扮演因撞在柱子上而心臟病腦溢血的路人),還有一個彈藥——正是本人演! 

  道具:一把加到100但沒有耐久的泰拉石光劍,一個機械牛他媽自成之的愛心小內褲,一把薩烏塔的戰斧柄,一顆手榴彈,一分錢(在牛逼碗里)。 

  導演:本人 編輯:本人 動畫製作:本人 …………(省略了,反正是我)。 

  自大的劍魂首先放狠話:“人家好怕怕啊。”啊,大家聽了,好狠啊,直接命中機械牛幼小的心靈。機械牛大叫:“怕你?人家人體美學藝術家呢!”我靠啊~~現在大戰開始,劍魂首先衝上去……啊,被二胖絆倒了。“二胖你怎麼回事?”“人家鞋帶掉了嘛”“咔咔咔,重新開始” 

  自大的劍魂首先放…………………………劍魂首先衝上去用了一個里鬼,然後拔刀,怒氣爆發,崩山地裂斬,幻影劍舞最後一個暗天波動眼一輪(17J,還是劍魂,有這麼多招嗎?)。機械牛似乎是無對了啊……看,他挺住了,立在場上堅韌不拔一動不動,這種精神絕對值得我們讚賞。劍魂又……什麼,他居然把那把泰拉石施捨給了牛逼!!果然神,然後他……撞上了越挖……越挖心臟病腦溢血口吐白沫昏倒在地不省人事。“我才懶管他呢”劍魂找那個……那個……那什麼,哦,找那個彈藥……OH,NO,怎麼能玷污我神聖的形象呢,應該是找那個大將軍借了一個G14手榴彈(我不肯借冰雷電雷,只能借G14了),Favetihome,手榴彈放出了雷霆萬鈞之威力,不想演員機械牛忍不住了,手指一掐,三排雷,“咔咔咔。你怎麼這樣啊,演戲呢!” 

  手榴彈過後,場面一亂,爆炸全場……機械牛還屹立在場地上,劍魂一飛,大家看機械牛厲害啊。咦,怎麼鼻子上一個泡泡,還一大一小的,咱們點一下……“哇,媽媽,我又尿了,快來啊!”全場嘩然。鈴零鈴零鈴零鈴零,救護車來了,哇,演戲的傷員全立,前途可量了,我們為他默哀。遠處傳來“敢默哀,我打死你們”沒事,機械牛搗亂而已。機械牛被關進大牢了,全立在救護床上想:“暈………。……”

pk機械牛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