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30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的田野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到處都相約好似的換上了新裝。

  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迎面吹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看看腳下沉睡一冬的小草探出頭來。到處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蜜蜂一會兒飛到這說些悄悄話,一會兒飛到那吻一吻。

  瞧,那邊的溪水的冰化了,碧清的水流撞在岩石上,發出鈴鐺搖動般的脆響,叮咚叮咚……魚兒在水中戲耍,青蛙也呱呱叫個不停,真像一曲正在演奏的交響樂。

  看,這邊眼前是一望無垠的莊稼。金燦燦的油菜花兒開得正旺,好像一大片鋪滿金子的地。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地鋪在田野上。幾個農民伯伯正在田間辛勤耕耘。看到此景,我想了了句諺語: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家鄉的田野!我要用手中的筆,畫下這美麗的景色,讓它永遠展現在我們眼前。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