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田野45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美麗的亞龍灣;愛怡人的興凱湖;愛雄偉的故宮,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家鄉的田野。

  春天,爺爺總是松好土,然後微笑着播下希望的種子。每當這時,我也微笑着祝福今年能有個好收成。我有時會遐想着土地里能不能長出來一棵神樹,樹上長着所有蔬菜。可惜只是遐想。

  夏天,櫻桃樹差不多結果了,部分蔬菜也都長高了。爺爺這時就會摘下小櫻桃,送給我們吃。雖然很酸,但是還是自己家的好!

  秋天,玉米、土豆等蔬菜都收穫了。爺爺就會把這些蔬菜送到家裡來。爺爺說,外面的蔬菜全是農藥,自己家的吃的放心又營養,一舉兩得。

  冬天了,自然要下雪了,一下雪,整塊土地就被大雪覆蓋了。我喜歡躺在雪地上仰望藍天。那種感覺好的很!聽風在你耳邊輕輕吹過,看雲輕輕地在藍天流動。這種感覺可只有在田地才能感覺到。

  聽了我的介紹,想去我家的田地去看看嗎?如果想去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電台名苑C座3單元702室五年級:洛洛魚



我愛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