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50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近我的家鄉,你一定會聞到一股泥土的清香,那清香是從田野里飄來的,田野被家鄉的人們稱為“蔬菜基地”,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而且植物很多,牽牛花、大松樹、稻穀……從遠處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每當我走進田野,就會覺得腳下痒痒的,低頭一看,原來是小草已經長得很高了。再走進一些,只見牽牛花抬着頭,笑盈盈地立在田野上。再走近一些,你一定會看到一棵高大的松樹,我們的身高只有它的十分之一,連姚明也只有它的十分之二。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種植的好時光,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時,農民伯伯拿着工具來種植了。他們先用鏟子挖了一個坑,再放上一顆大白菜種子,蓋好土,澆上水就好了。有些農民伯伯種的是稻穀,他們拿着秧苗,邊走邊插,直到插完為止。

  夏天,田野上的植物長得正旺,大樹的葉子從淺到深,就像一把綠色的遮陽傘。牽牛花長出了花蕾,開出了美麗的花朵,稻穀變高了許多,小蜜蜂來採花蜜了。

  秋天,農民伯伯笑眯眯地拿着鐮刀來收割稻穀。大白菜成熟了,茄子也熟了,農民伯伯們高興地說:“今年的農作物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

  冬天,北風無情地刮著田野,松樹仍然堅強地站着,彷彿在說:“我是不會怕你的,你有本事就來吧!”那樣子就像一位士兵。

  我愛家鄉的田野。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