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35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嚮往着那美麗的長城,我們嚮往着那奔流不息的長江,但我們更愛家鄉的田野。我們家鄉的田野景色美麗無比。

  春天,生機勃勃。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出來啦!給大地媽媽穿上了美麗的衣裳。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着黃色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這是美麗的春天!

  夏天,綠樹成蔭。楊樹林讓人們乘涼,荷花供人們觀賞。這是分享的夏天!

  秋天,鮮果飄香。蘋果、西瓜都熟了,人們在地里忙得不可開交。這是豐收的秋天!

  冬天,大雪紛飛。雪妹妹為麥子姐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孩子們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這是快樂的冬天!

  這就是景色迷人的田野,很美吧?有空別忘了來看看啊!

 三年級:玉潔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