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45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鄉田野上的油菜花,是我家鄉最美的一道風景,位於廣東省大埔縣大東鎮。

  春天,油菜花欣然怒放。田野到處是蜂聲,到處是蜂影,采完一朵又一朵。

  春雨過後,田野上,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好似仙境。從遠處看,在蒙蒙的薄霧中,好似有金色的火焰,在走近些,看見一團團的烈火在燃燒。再近些,看見一個個戰士穿着黃金的戰甲。突然,一陣春風吹過,戰士似乎正在和敵人們進行激烈的打仗。在加上七彩斑斕的彩虹,簡直和仙境不論上下啊!晴晴雨雨時時好好奇奇,可想而知我的家鄉多麼美啊!

  到了七月份,就可以收割油菜花,田野里到處是人們在忙碌的身影。把油菜花的菜籽摘下來,製成菜籽油。可以自家吃,也可以賣錢。

  到了八月中旬,人們就把收割完的油菜花田野插上秧苗。到了十一月份,田野就變成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就湧起金色的?浪。人們在田野上歡快地收割金燦燦的稻穀。

  這樣美麗的旅遊區,是用農民的汗水澆灌成的,才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使得有了(千畝梯田)這個稱號。

  但是,無論是稻穀,還是油菜花,我都喜愛,我更愛那片種着油菜花或稻穀的田野。

  五年級:qazwsxedc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