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田野

  趙志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叫人陶醉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最美的還是家鄉那一望無垠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小花抬起了頭,微笑着歡迎春天。小草從地里冒出來,與美麗的小花做夥伴。小溪嘩嘩的流淌着,好像在唱歡樂的歌兒。小溪十分清澈,能夠看到溪底的石頭。樹木也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

  夏天到了,田野里的小花、小草熱得垂下了腦袋。小溪在拚命地澆灌着它們。樹木遮住了天空,遮住了人們的視線,也為花草遮住了太陽。

  秋天,果實累累的田野上,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而蘋果、鴨梨、冬棗……都在你擠我碰的爭着要人們採摘它們呢!農民伯伯也在豐收的田野上忙碌着,田野里到處是歡聲笑語。

  冬天,雪花飄蕩在田野上。潔白無暇的雪給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溪結冰了,小草、小花都睡著了。一切景物都在沉靜中。

  我愛家鄉的田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愛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