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的田野50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田野是迷人的、是美麗的、是安靜的、是……

  春天,田野是綠色的,想一塊翡翠一樣,也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風一吹,麥子就會隨風舞動來,像是一朵朵綠色的小浪花。春天的田野會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每到清晨,到田野里吸一口清新的空氣,會讓你感覺神清氣爽。

  夏天,麥子熟了,“翡翠”變成了“金子”,綠色的海洋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金色的海洋和田野里忙碌的農民。夏天的田野是炎熱的、忙碌的、喜悅的。不管有多炎熱,對於農民來說都是喜悅的,因為辛苦了一年,麥子終於豐收了!

  秋天來了,田野里可熱鬧了,玉米熟了,露出金黃的玉米粒,像金子一般。花生熟了,剝開外面的殼,就會看到一個個胖胖的“小娃娃”。農民都在忙着收玉米,孩子們也不閑着,在田野里烤地瓜,烤花生,有不會生火的,一直對着柴火吹氣,可是怎麼也不着火,倒是弄了一臉灰。

  冬天,田野是安靜的,也是單調的,一片白茫茫的,像一片白色的海洋,妹妹說,是大地太冷了,老天就給她蓋上了一張暖和的毯子,我笑笑說,是啊,大地太冷了!

  有人說,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果然,過來幾個月,春天就來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樣子,就這樣,田野隨着四季的腳步不停地改變着自己的樣子。

  我愛你,家鄉的田野!

  初二:王會娟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