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田野,五彩繽紛。

  陽春,那裡的柳樹發芽了,它就像一位妙齡少女,披着柔柔的長發隨風搖擺。綠草如茵的地上,一朵朵美麗嬌艷的小花破土而出,對着我們露出了笑臉。田裡,有許多小黑點慢慢地移動着。哦,那是一位位正忙着插秧的農民伯伯。看,在農民伯伯走過的地方,小秧苗正迎風向我們招手呢!夏日裡,大樹上的蟬“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哎呀,熱死了,熱死了,可受不了這天氣!”這時的燕子已安好了窩,溜到田野上“吱吱喳喳”地唱起了歌。瞧,再看看田裡的秧苗,哎呀,不見了,但取而代之的是金黃色的稻穀。農民們又忙碌起來了,稻穀隨風跳起了豐收舞。

  冬天的田野上荒涼又寂靜。小草小花都沒了,連大樹也成了一個禿頭。田野里沒有了秧苗、稻穀的歡聲笑語,小鳥兒也不知躲到哪裡去了。田野睡著了。

  家鄉的田野,無論是芬芳的春天,翠綠的夏天,還是秋天的豐收和冬天的寂靜,都是那麼的可愛迷人。

  我愛家鄉的田野。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