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田野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徐聞縣的一個小農場里。 

  我的家鄉環境好,人講文明,是個美麗的小農場。要說美麗的景色,就不得不提到家鄉的田野。 

  想看看我家鄉的田野嗎?想看就隨我來吧! 

  每逢金秋,家鄉的田野里總會洋溢着農民伯伯的歡笑,總會飄揚着果實的香味。 

  走在田野邊的小路上,映入你的眼帘的是一片金海茫茫的稻田。在那裡,你會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美,如果你坐在一塊岩石上細細觀賞的話,會讓你流連忘返。 

  稻田的左邊是一片綠蔥蔥的香蕉地。那寬大的香蕉葉,綠的那麼可愛,被秋風吹過,好像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又似一個個美麗的姑娘在跳那"搖擺舞”,顯得虎虎有生氣。彎彎的香蕉,讓人真想衝上去飽餐一頓。 

  稻田的右邊是一片金黃色的菠蘿地。走近前看,猶如鄉村好客的農民在以甜甜的微笑在表示歡迎呢! 

  …… 

  最吸引你的眼球的是橢圓形的木瓜,甜甜的味道在吸引着你,會讓你垂涎三尺! 

  怎麼樣,朋友?我家鄉的田野美嗎?我想此刻你的嘴上正在念着:“這兒真美!”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