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45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貴州織金縣,這裡風景優美,有山有水,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望無際的田野。

  春天,萬物蘇醒。田埂上的柳樹吐出一排排又嫩又綠的新芽,柳樹下的小草也變綠了,遠看,它們像綠色的地毯。田裡開滿了黃燦燦的油菜花,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一群群蜜蜂,在忙着采蜜,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花海,成千上萬的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穿來穿去,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村裡的小孩也不閑着,他們拿着網網蝴蝶,在田埂上跑來跑去,這讓我想到學過的古詩“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夏天,禾苗不知不覺的長高了,綠油油的。田邊那一棵棵粗壯的樹也撐開了綠色的大傘,好讓在田裡辛勤勞作的人們在樹陰下乘涼。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你看,那無邊無際的稻穀已經成熟,黃澄澄、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撐不起腰,一陣秋風吹過,掀起稻穗波浪,那麼美麗。

  冬天,大地鋪上白色的地毯,空曠的田野就是村裡小孩子們遊戲的樂園。他們玩堆雪人、打雪仗的遊戲,雖然兩隻小手凍得通紅,但玩得很開心。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一年四季變化無窮的田野。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三年級:小小丁香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