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行星來的大力士3000字作文

小行星來的大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大清早,一條特號新聞像閃電似地傳開了:再過兩個小時,M星球上的少年大力士奇奇就要抵達地球。  

  聽到消息,少年朋友們立即像潮水般地湧向了宇宙航天站。大家都想看看,這第一個天外來客到底是什麼模樣。  

  “你知道嗎,奇奇能舉起250千克的重物哩!”  

  “是啊,看樣子,他準是個比大象還要大的巨人!”  

  小朋友們一路跑,一路猜想着。  

  7時50分,一艘玫瑰紅的宇宙飛船平平穩穩地着陸了。大家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緊緊地盯着飛船的艙口。  

  艙門開了,從裡面磨磨蹭蹭出來一個人。  

  “胖葫蘆!”不知誰脫口而出。  

  “怎麼,是個小老頭?”人們看到前往宇航中轉站迎接客人的強強攙扶着奇奇,十分驚訝。  

  “嘿,個頭還沒強強一半高哩!”  

  “吹牛!他能舉起250千克的重物,我就能一口氣把他吹上天!”  

  霎時,航天站里一片嘰嘰喳喳的議論聲。  

  足足半個小時,奇奇才在強強的攙扶下走下飛船。可是,他已經氣喘噓噓,滿頭大汗了。  

  “奇奇,身體不舒服?”強強覺得很奇怪,剛才在宇宙飛船里,一切都很正常,怎麼才到地球上,奇奇的一切舉動都變了呢?他剛從座位上站起來,就摔了一跤,現在一抬腿都好像要用很大的力氣,10米的天梯跑了半個小時,真像個90歲的老奶奶走路。  

  “沒……沒什麼,就是覺得腿上像灌了鉛似的沉重,休息一會兒就會好的。”  

  “那就請坐吧。”強強搬來一把椅子讓奇奇坐下。  

  這下,小朋友們全都圍攏上來。他們知道奇奇會寫一手絕妙的宇宙字,曾經在宇宙書法比賽中獲得過一等獎,都紛紛掏出鋼筆和筆記本,請奇奇簽名留念。  

  奇奇當然非常高興啦!他接過鋼筆和筆記本就寫。誰知,那鋼筆卻像被拉住似的,不聽使喚。落筆以後,那筆尖老在一點上拉不開。後來,奇奇一使勁,那筆尖又“茲”的一聲劃到頁紙的外頭,真把奇奇搞得哭笑不得。費了好大的勁,他才一筆一劃地簽好了自己的姓名。那字體真是難看極了,東倒西歪,像一根根火柴棒拼起來的。奇奇紅着臉把筆記本還給小朋友,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  

  為了讓奇奇好好休息,強強不得不採取緊急措施,用氣墊車將奇奇送到了賓館。  

  “奇奇,吃個蘋果解解渴。”強強安排奇奇住下,就送來了一大包紅艷艷的大蘋果。  

  “蘋果?怎麼這樣小?”奇奇有點不相信。  

  “還小!這可是我們地球上最大最大的蘋果啦!”強強自豪地說。  

  “嘿,還沒有我們星球上的核桃大哩!”說著,就去接強強給他的蘋果。  

  “啊唷!”強強的手剛一松,蘋果就從奇奇的手裡掉到地上。  

  “怎麼啦?”強強看到奇奇用左手扶着右手,感到莫名其妙。  

  “怪我不小心,扭傷手腕了。”奇奇一邊說著,一邊從口袋裡掏出一張膏藥貼到右手腕上,“你們的小蘋果怎麼像鉛球似的沉重?”  

  “鉛球?哈哈!”強強忍不住大笑起來,他把手裡的蘋果拋到空中,又接住。忽然,他像想起了什麼說,“奇奇,那下午的舉重表演就改期吧!”  

  “不要緊,有膏藥一貼,一個小時就會好的。”奇奇不以為然地說,“一切按原計劃進行。”  

  聽說表演不需改期,強強連忙告別了奇奇,去做表演前的準備工作。  

  奇奇覺得渾身又酸又痛,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小奇,你上哪兒去?”  

  “去地球呀!他們邀請我去參加舉重表演哩!”  

  “邀請你?嗨,我們應該邀請他們來表演!”  

  “媽媽,你怎麼糊塗啦,我能舉起250千克重的重物,他們地球上的少年冠軍強強才舉了50千克哩!”  

  “可我們M星球小,總質量才是地球的十分之一,所以,吸引物體的力量就小,在我們這兒50千克的東西,到了地球上才5千克重。你呀!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騙人!重量怎麼會變?!”奇奇聽了直搖頭。他以為媽媽不讓他到地球來旅遊,就趁媽媽上班的時候,悄悄登上了宇宙航行飛船。  

  飛船在地球上着陸了。奇奇非常興奮。當飛船的艙門打開的時候,他連忙站了起來。可是,不知怎麼搞的,腳步卻邁不起來,上身向前一傾,“撲嗵”摔了一跤。  

  “啊唷!”奇奇吃了一驚,睜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難道媽媽說得真對?”奇奇皺了皺眉頭,為什麼自己到了地球上,幹什麼事都覺得很吃力?也許……,也許是旅途疲勞的緣故吧!他伸了伸懶腰,在鋼絲床上蹦了兩蹦,覺得比剛才精神多了,心裡這才又平靜下來。  

  專門迎接奇奇來訪的少年體育館披上了節日的盛裝。看台上人山人海。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場中心的一副杠鈴上。那是一副總重量達到250千克的杠鈴,就是地球上的成年舉重冠軍要想舉起它,還要費好大的力氣哩!可是,M星球上來的少年奇奇卻要把它舉到空中,這需要多大的力量!許多人在議論着,不時地吐着自己的舌頭。  

  下午二時整,大力士奇奇由強強陪同來到表演場地,體育館里立即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奇奇環視了一下四周,微笑着向所有的少年朋友點頭致意。他輕輕地咳嗽了兩聲,用他那清脆的嗓音做了個開場白,就滔滔不絕地演講起來:“我們M星球在銀河系中是個小不點兒,只有你們地球的十分之一,還沒有你們的衛星——月亮大,但是,我們那兒的人都是大力士。3歲的小朋友能提起一桶水,5歲的小朋友能挑一擔水,7歲、8歲就能舉起100千克的重物,我今年11歲,在上個月的全球比賽中,舉起了260千克的杠鈴……”  

  “嘩——”全場又掀起了一陣掌聲。  

  “在我們星球上,少年跳高冠軍的成績是2.5米 ,跳遠紀錄是15米……”奇奇得意地說道,“當然,我們還要繼續努力。我們星球上的少年朋友們都下定了決心,一邊認真學習,一邊鍛煉好身體,要保持我們星球在宇宙中的“大力士”的稱號。我們也希望兄弟星球的少年朋友們和我們一起努力,相互促進,不斷創造新的紀錄!”  

  “嘩——”掌聲幾乎要掀掉體育館的頂蓋。  

  奇奇講話結束,踏着陣陣的掌聲走到扛鈴面前。廣場上霎時一片寂靜,大家的眼球都快要蹦出來了,連小嘴都張着,注視着奇奇的一舉一動。  

  奇奇站在杠鈴面前,踢踢腿,扭扭腰,做着表演前的準備活動。忽然,他猛的一俯身,雙手像鐵鉗似地抓住了杠鈴,“嗯──”的一聲吼叫……  

  “奇奇!”全場幾乎不約而同地呼喚起來。  

  強強飛也似地奔到奇奇身邊:“奇奇,醒醒,醒醒!”  

  “腰……,腰扭傷了……”奇奇面色蒼白,額角上滴着黃豆大的汗珠。  

  強強迅速地掏出奇奇帶來的特別膏藥,給奇奇貼在腰上。  

  過了一會兒,奇奇緩過氣來了。他緊鎖雙眉,悄悄地問強強:“杠鈴到底有多重?”  

  “250千克,是我親手裝上的。”強強回答。  

  “有磅秤嗎?”  

  “有!”強強把奇奇攙扶到一架磅秤旁。  

  奇奇跨上磅秤。“25千克。”他失聲叫了起來。奇奇清楚地記得,在M星球上自己的體重是250千克呀!怎麼現在只剩了25千克!  

  猛然,奇奇抓住強強的手說:“強強,我太不自量力了,比起你們地球上的人,我們的力氣太小了。還是媽媽說得對,我們應該邀請你們到M星球上進行舉重表演,你們在那兒能舉起500千克的重物哩!”  

  一個星期後,M星球上果然出現了一個轟動全球的新聞人物,他就是地球少年舉重冠軍強強。在M星球,人們稱他是“千斤頂”。

小行星來的大力士 標籤:大力士作文 行星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