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氣的媽媽!500字作文

小氣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媽媽,她很小氣。

 小時候,我的小夥伴要是喜歡什麼,他們的媽媽都會幫他們買,可我的媽媽從來不幫我買,夥伴們都說我媽媽是“鐵公雞”。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我看見了一個玩具拼圖很好看,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幫我買這副拼圖吧!”媽媽看了一眼就說:“不。媽媽沒錢。”我又繼續央求着:“媽媽,幫我買吧,就這一次。”媽媽依然堅決地說:“不!”我就使出我的絕招耍橫了:“快幫我買,不幫我買,我就哭。”媽媽狠狠地說:“你就哭吧,哭我也不買。”我真的哭了,媽媽也真的沒買。我真的沒有辦法了,誰叫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小氣的。

 不過,小氣的媽媽也有大方的時候,那就是當我把錢花在學習上的時候,不管多少,她都會給。每次,媽媽帶我去書店,我拿起鉛筆、鋼筆或書本時,她總會開口:“要買就買,還要買什麼東西儘管說。”我就去拿了一本厚厚的作文書。我看了看後面的價錢,準備把它放回去時,媽媽說:“沒關係,要買就買。”我說:“還是不要吧,這本書要20塊呢!還是買另外一本吧。”媽媽卻不聽我的,大手一甩說:“需要就買,沒關係。”在我還在猶豫地看另外一本書時,媽媽已經把那本厚厚的作文書買了。

 我真搞不懂,媽媽到底是小氣還是大方,你們能幫我回答嗎?

小氣的媽媽! 標籤:小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