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氣的小松鼠700字作文

小氣的小松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氣的小松鼠 

  夏天到了,驕陽似火,天氣非常炎熱。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曬得河水發燙,曬得小動物們都躲回了家。 

  這天 ,松鼠爸爸買回了三台空調,一台裝在客廳里,一台裝在松鼠爸爸和松鼠媽媽的大房間里,還有一台裝在小松鼠的房間里。小白兔和小花貓知道了,非常羨慕,於是,她們倆一起來到了小松鼠家。到了小松鼠家門口,小白兔跳過去輕輕的敲門,小松鼠不緊不慢地打開了門。小花貓有禮貌地說:“松鼠姐姐,聽說你們家裝了空調,可以讓我們進去涼涼嗎?”小松鼠想:雖然她們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家空調是花了很多錢才買回來的,如果她們想吹空調就自己去買一台,白白用我家的我不是吃虧了嗎?小白兔見小松鼠沒回答便說:“外面好熱呀!就讓我們進去吧。”小松鼠假惺惺地說:“對不起,我們家今天來客人了,明天再來吧。”小白兔和小花貓見小松鼠不歡迎她們,只好無可奈何地走了。她們走後,小松鼠自言自語道:“多虧我聰明,要不然就吃大虧嘍!”說完她就一邊吹着空調,一邊看着電視,一邊還吃着冰淇淋呢. 

  第二天,小花貓和小白兔又來找小松鼠了,小松鼠又找借口拒絕了她們。小白兔對小花貓說:“花貓妹妹,小松鼠每次都找借口拒絕我們,肯定不歡迎我們。”小花貓說:“對呀。我們還是到大樹下乘涼吧。”“好的”於是,她們便坐樹蔭下邊做遊戲邊乘涼。小松鼠天天呆在家裡非常無聊,松鼠媽媽問:“小松鼠,最近小花貓和小白兔怎麼沒來玩?”小松鼠羞紅了臉說出了整個事情。松鼠媽媽重心長語地說:“小松鼠你不能那麼小氣,何況她們還是你的好朋友呢。快去跟她們道歉。”小松鼠聽了趕緊向小花貓和小白兔道了歉,並且邀請了小花貓和小白兔來她玩。 

  從此,小松鼠變得不小氣了。她們三個小夥伴也和好如初了。

小氣的小松鼠 標籤:可愛的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過沙漠作文 小氣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