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烏龜爸爸、烏龜媽媽和 兔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烏龜爸爸、烏龜媽媽和 兔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烏龜媽媽帶着三個烏龜寶寶在樹下乘涼,烏龜爸爸冒着火熱火熱的太陽去尋找食物,找食物的路程中,烏龜爸爸遇到了兔子。烏龜爸爸跟兔子打招呼,可是兔子看都不看烏龜爸爸一眼。兔子想:上次這個老烏龜贏了我,這次我再提出和它賽跑,保準是我贏。烏龜爸爸見兔子不回答,就拉了拉兔子的毛說:“怎麼不理我呀?”“哦,烏龜爸爸呀,剛才我在想一件事,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哈哈。對了,我們還可以來一次跑步比賽嗎?”烏龜爸爸說:“天氣這麼熱,咱們還是不要比了吧。”兔子不樂意的說:“哎呀,這天氣熱有什麼問題,你是不敢和我比吧,真是個膽小鬼。”見兔子生氣了,烏龜爸爸只好說:“那行吧,比賽時間就定在明天上午九點,地點嗎,就由你來決定。”“地點就在那座荒無人煙的小山上,烏龜爸爸,小山上有一條小路,那裡兩頭的距離大概是80米,我們的比賽地點就是那兒。”兔子高興地說。“那我們明天見。”烏龜說。

  烏龜爸爸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烏龜媽媽,烏龜媽媽知道這次烏龜爸爸跑不贏兔子了,所以烏龜媽媽想了個辦法,它對烏龜爸爸說:“我們倆長的一樣的,兔子又不會判斷公和母,咱們可以這樣,你站在起點,我站在終點,等兔子來了我就說:“兔子你才到啊,我都睡上一覺了呢。”烏龜爸爸答應了。

  第二天,烏龜爸爸在兔子說的地方等兔子,兔子來了。比賽開始,烏龜爸爸等兔子跑了很遠,它就停了下來,等兔子到了終點,烏龜媽媽說:“兔子你才到啊,我都睡上一覺了呢。”兔子不服氣地說:“我們再來一次。”就這麼一次二次三次……兔子終於累死了。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烏龜爸爸、烏龜媽媽和 兔子的故事 標籤:兔子的故事作文 媽媽和我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