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心愛的媽媽800字作文

我心愛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心愛的媽媽是個明事理的人。辛辛苦苦在家幹活。每個嬰兒在幼兒時期第一聲叫出來的就是媽媽。媽媽這個詞,無論用任何華麗的詞語都無法形容。 

  我的媽媽頭髮是黑色的,有點黃。下面一半卷卷的。戴着一副眼鏡,像四眼妹一樣。鼻子有點塌下來。嘴巴像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臉蛋滿臉通紅。美麗極了! 

  早晨,媽媽把我叫起來,我一看錶,都七點40分了,我生氣地說:“您為什麼不在點兒叫我?”媽媽說:“我都叫你兩次了。”我這下想起昨天睡晚了,我錯怪了媽媽。我忙穿衣服洗臉刷牙,吃早飯。猶豫起來比較遲,爸爸和爺爺都上班去了,我只好坐在媽媽自行車去上學。外面下雨了,我把傘撐了起來。在路上,我催媽媽快一點兒,媽媽說:“大街上太多人了,不能騎太快。”快到學校的時候,有一位中年人響着車鈴飛快地從媽媽身體擦過。媽媽躲了一下,因為怕擠到我,不一留神,那人後車架上帶着煤氣罐擦傷了媽媽的左手,立即,媽媽的手指流出了大滴大滴的血。血和雨水溶在了一起,媽媽的首張全紅了媽媽疼的下了車,可那人在已消失在人群中了。我急忙下車,大聲說:“媽媽,快去醫院吧!”可媽媽搖搖頭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使勁兒把手一搓,鮮血一下子又滲了出來,我呆了,說:“媽媽,您還是去醫院吧!”可是媽媽說:“別管我,快去學校吧!別遲到。”我連忙說:“您快去醫院看看吧!”上課時,我心裡忐忑不安總想着媽媽。放學了,雨還在“嘩嘩”地下着。我走出校門,看見媽媽在等我。我跑過去問:“媽媽,您的手還疼嗎?”“去醫院看過了,不疼了。”媽媽說。媽媽的手指用紗布包着,紗布的外面分明又被鮮血染紅,怎能不疼呢?一路上,媽媽不是騰出左手,放在嘴邊吹一吹氣 。好幾次,我勸媽媽讓我下車,可媽媽卻說:“不礙事,你肯定餓極了,砸門還是趕快回家吃飯吧。”我望着媽媽,眼淚奪眶而出,想說一些安慰的話,卻終究沒說出口,只是默默的想:我有一位好媽媽。 

  媽媽,我永遠愛你,你太勇敢了,你可以不惜自己的疼痛為了我上學,謝謝你媽媽! 

  --------------------------------------------------------------------------------

我心愛的媽媽 標籤: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