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氣的小表弟——謝澤群400字作文

小氣的小表弟——謝澤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作文

  我有一個小表弟,今年七歲,他的名字叫王佳豪,個子矮矮的,腦袋圓圓的,眼睛眯眯的,眉毛濃濃的,嘴巴大大的,笑起來臉上露出二個可愛的小酒窩。還有一頭又黑又亮的短髮。

  表弟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小氣,有一次,上幼稚園,他媽媽給他買了二個包子做早餐,他帶去了上學,結果吃了一個,還有一個吃不完,老師給他收起來了。放學后,老師將他送到家門口,忘了將包子還給他,可他就是賴在車上不下來。老師和他媽媽都莫名其妙。問了好久,他才說,老師還有一個包子沒還他。後來,老師答應他第二天上學還給他,他才下車。從此,小表弟的小氣就出名了。

  當然,小表弟也有許多優點,就是他有了什麼東西都會分給他的姐姐一份,有一次,過年那天,我老爸給了他一個紅包,他馬上說:“還有姐姐的呢。老爸就給了她姐姐一個,他這才安心。

  他和其它小朋友們相處得也挺好,還經常給媽媽做點小家務活,還會幫他媽媽做生意。他的成績也不錯。

  表弟就這麼小氣,但他很勤快,又愛笑,誰見了都很喜歡他。

小學作文

小氣的小表弟——謝澤群 標籤: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 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