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氣的是誰800字作文

小氣的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燃起熊熊烈火的火爐;溫暖,是一個關切的眼神;溫暖,是數九寒天的一件大衣;溫暖,還是幾本薄薄的書。

  生活中,即使是寒冬臘月,也能有溫暖。這種溫暖是無可替代的,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前幾天,學校舉行了一次“淘淘樂”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愛,感受到了溫暖,嘗到了被關心的滋味。

  “淘淘樂”活動開始了。我們男。女生兩個組都小氣的是誰把第一個目標鎖定在了我們班主任錢老師身上,兩組輪番向錢老師進攻。我們都七嘴八舌的介紹,書啊,文具啊,玩具啊,零食啊。最後大家發現錢老師只對書感興趣。於是就大肆的向錢老師推銷我們的書,可誰知錢老師總是還價,推來推去錢老師買了我們十幾本書,卻只花了十幾塊錢。這時,大家都小聲嘀咕起來:“錢老師太小氣啦!這些書進價就有二十多塊,更何況她買了這麼多,只給我們二三十塊錢,我們還賺不賺錢呢!”

  我們賣了大半天,賺到了不少的錢,最後只剩下一點兒貨,我們只好不惜虧本,低價大甩賣,忙來忙去,貨終於賣完了。我們這才發現錢老師剛剛不知去哪兒了,現在才回來,現在手中明顯又多了一摞書,我們心想:錢老是這麼大的人怎麼還看這麼小兒科的書啊?真幼稚!

  “淘淘樂”活動結束了,大家都回到了教室。有的同學在淡論今天淘淘樂的事情,還有的同學在猜錢老師怎麼把那麼大一堆書運回家。不一會兒,錢老師來了,奇怪的是她把那堆書拿到了教室裡面,她聽到我們的談論,沒有做聲,而是鄭重的把那些書一本一本的放入了我們的班級書櫃里,原來這些書是她用自己的錢買來書給我們看的!她討價還價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會推銷產品!

  知道真相后,有的同學為之感動,有的同學感到羞愧。錢老師當了我們這麼多年的班主任,我們竟然在背後議論她!我們真是太不應該了!

  而“淘淘樂”讓我收穫的不只是該怎樣銷售產品,更讓我感到了在這大家庭里濃濃的愛!

  六年級:柴俊珍



小氣的是誰 標籤:小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