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氣”媽媽不小氣400字作文

“小氣”媽媽不小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眼中,媽媽是漂亮、溫柔和寬容的,但有的時候卻覺得她有點兒小氣。因為每當我向她要一些小玩兒意時,她都會很有理由地拒絕我,或者乾脆就說:“別亂花錢買些沒用的東西。”可是,不久前的一件事兒卻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上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逛新華書店,正好趕上促銷降價活動,許多我心儀已久的圖書都比以前便宜不少。我興奮不已,小心翼翼地問媽媽:“可以買幾本嗎?”沒想到她竟然點頭同意了。奇怪?這次她怎麼沒有拒絕我?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媽媽已經幫我挑選了十幾本書。

  我們抬着厚厚的兩捆“戰利品”去結賬時,收銀機“噠噠噠”地打印出一張長蛇般的賬單。天哪!八百多元!我心想:壞了,又超支了,媽媽一定不會全部買下的。可正當我擔心時,只見她從錢包中爽快地掏出九張百元大鈔,毫不吝嗇地交了款。我不是做夢吧!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只要對學習知識有用的,我一定會支持你,這叫該出手時就出手。”

  看看,我的“小氣”媽媽在關鍵時刻其實一點兒也不小氣。

  哈爾濱市經緯小學四年級:潘?含



“小氣”媽媽不小氣 標籤:“壞”媽媽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