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氣”的媽媽400字作文

“小氣”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氣”的媽媽 

  276532 山東省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 五年級二班 錢承英 輔導教師 張炳春 

  我的媽媽身材不高但稍胖,瓜子臉,一頭烏黑的捲髮,看上去非常漂亮,就是很“小氣” 

  有一次,我喜歡一份報紙,也不過需要一元五角錢,於是我回家向媽媽要,當時媽媽手裡沒有五角的零錢,就給了我兩張一元紙幣。可是中午,媽媽就開始“念經”了,“錢找回來了嗎?你把它花了嗎……快給我!”。“奧!忘學校了。”“肯定你亂花了!” 

  我當時心想:不就是兩元錢嗎?何必那麼小氣! 

  前幾天發生的那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那一天,我在書店看到了一套《安徒生童話》,我興奮極了,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得到這本書呀,可是,一看價20元,唉!沒戲了,媽媽肯定不給買,我心裡非常沮喪。媽媽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事似的,說:“夢麒,又想買什麼書?”“《安徒生童話》!”“閨女,媽給你買,這樣的東西錢再多媽媽也給你買。”說完,便給了我20元錢。 

  我明白了,原來媽媽不是小氣,而是不讓我亂花錢呀!

“小氣”的媽媽 標籤: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小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