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哥350字作文

我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表哥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經常穿一套紫色的運動服。他可孝敬啦!

  有一次,表哥讓我跟他去散步。走到一家超市門口,表哥拉着我進了超市,我以為表哥要買些零食給我吃呢。進了超市,表哥買了一大袋的餅乾、果凍之類的東西。我可高興了,對錶哥說:“謝謝你,買這麼多吃的給我。”可表哥搖搖頭說:“這不是買給你的,這是給外婆買的。”

  原來是這樣,外婆剛過完70歲的生日。因為表哥有事,所以生日那天沒有辦法去外婆家給外婆過生日。這次表哥特意回來,買了一些禮物送給外婆。

  第二天,我跟表哥來到外婆家。表哥一見外婆就張開雙手抱住了外婆,親切着叫着。他對外婆問寒問暖,還解釋上次過生日沒有回來的原因。看著錶哥對外婆的愛,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覺得我的表哥真是一個有孝心的人。

  寧化縣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hczzr



我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