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8奧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08奧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1年7月13日,那是一個令全世界華人自豪的日子--北京申奧成功,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要知道能舉辦奧運會的國家和城市,是要具備多方面基礎和條件的,而我們國家經過三十的改革和開放,具備了承擔這一大型賽事的能力! 

  2008年的奧運會是什麼樣的呢?那幅美麗的話卷展現在我的眼前:國家體育場"鳥巢"是由一系列輻射式門旋轉而成,結構科學簡潔,設計新穎獨特,與"鳥巢"相映襯的是"水的立方"--國家游泳中心,它將以冰晶狀的亮麗身姿裝點景觀如畫的的奧林匹克公園. 

  那時的我已經16歲了,那時的北京,人人都會說英語--上至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們;下至五六歲的弟弟妹妹們.這樣,他們就能更好的和來自五洲四海的朋友交流了! 

  在體育館里,我有幸見到多次獲得冠軍的跳水運動員郭晶晶.我以奧運小記者的身份採訪了她,想她提出許多奧運會的問題,對我提出的問題她都不厭其煩的做了回答,正在這時,場內又奏起嘹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原來,我國奧運健兒又奪得了一枚金牌! 

  "快起床了,要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是夢?不,不是夢,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成為現實! 

  中國加油!奧運會加油!

08奧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