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憧憬未來900字作文

憧憬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學生了。但在我自己的眼裡,我並不認為我那麼平凡。其實,我是一個很有理想很有抱負的人。

   我有很多理想:比如說,做一名漫畫家,作家,導演,演員,還有。

   也不知道是我天生就有一雙善於繪畫的手,還是媽媽畫畫就很好引起了我的興趣。總之,自打小時侯,我畫的小人,小動物什麼的,雖然說不上是像模像樣,但也一眼就能看出話的是什麼,也許是有些抽象了吧。慢慢的,我一天天長大了,畫畫更成了我不可割捨的樂趣。我真的是酷愛畫畫了。但是,我並沒有學過畫畫,畫的不是那麼專業,不過,我會努力的。

   說實話,本人寫作方面並不優秀。但我有很豐富的想象力。我的想象是衝勁的。我寫過許多書,如什麼《七夕青鳥》,《生命的童話》,《舞蛇》,......很多都是有開頭沒結尾。唯有《水晶石》是我一個假期的完整作品。雖然不是very good,只有七千來字,但我仍然很佩服我自己。因為我那時只有9歲。我開過的頭有N本了,大都是有開頭沒結尾。不過我相信,我的未來一定回遊寫作這個絢麗的色彩來充實我的生活。

   因為總是寫書,自己便很想當劇中的人物。於是又一個偉大的理想由然而生。那麼就是做演員,或是導演。我十分喜歡唱歌,我不怕大家笑話,我唱歌不怎麼好的,所以只能望“夢”興嘆了。但最近,我的音樂細胞有所進化。有時真的認為自己可以創就奇迹呢。我天天都 幻想着自己成為最人氣的明星。擁有無數的fans。所有人都狂想要我的QQ拉EMAIL什麼的。我一定來者不拒。-------這真是一個太GOOD的理想了,不要說我胡思亂想哦,沒準我以後還.....呵呵

   這些理想我都會努力實現的,我的這麼多理性,我就不信沒一個成功的。俗話說的好:“條條大路同羅馬”。我不怕失敗,因為我失敗了太多次了。這是在磨練。為成功的道路上多鋪一塊磚,為爬上夢想的高樓上多蓋一層階梯。像課文中說的:“如果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不能成為太陽,那就做一顆星星。做河裡一條最活潑的小魚,做林中一棵最挺直的小樹,做草地上一朵朝氣蓬勃的小花,做天上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決定成敗的不是你尺寸的大小,而是要做一個最好的你!”沒錯,做一個最好的我們,我們都是最棒的!相信自己!



憧憬未來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憧憬作文 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