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露水珠500字作文

可愛的露水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在花叢里,一群蜜蜂又舞動着金色的翅膀,唱起了愉快的歌兒:“嗡嗡嗡,嗡嗡嗡!” 

有隻小蜜蜂落在一朵小紅花上,發現花瓣上有一顆顆亮晶晶的水珠兒。她好奇地問:“小紅花姐姐,這是什麼?是您哭了嗎?是您流的眼淚嗎?”小紅花忙說:“不是,不是,我生活得很幸福,這不是我的眼淚,這是露水珠,是地面上的水汽晚上冷了結成的水珠。”啊,是露水珠。小蜜蜂明白了,愉快地采着花蜜。 

采着采着,太陽升上來了。小蜜蜂發現亮晶晶的露水珠閃出了美麗的顏色。她又好奇地問:“小紅花姐姐,露水珠怎麼放出光來了?”小紅花說:“不對,不對。這不是露水珠在放光,這是太陽光照在露水珠上,露水珠反射出了太陽的光亮。”小蜜蜂明白了,又愉快地采着花蜜。 

采着采着,小蜜蜂又發現,花瓣上那一顆顆亮晶晶的露水珠不見了。她又好奇地問:“小紅花姐姐,露水珠哪兒去了,她們是在和我們捉迷藏嗎?”小紅花說:“不對,不對。露水珠沒有和我們捉迷藏。為了讓百花開得更鮮艷,為了讓你採到更好的花蜜,露水珠滋潤了百花,又變成水汽去了。”小蜜蜂明白了,愉快的采這花蜜。

小蜜蜂吸飽了花蜜,采滿了兩藍花粉,飛回家去。今天,她心裡特別高興。因為,她明白了露水珠的好多事情。她想:露水珠是多麼可愛啊!

可愛的露水珠 標籤:露水作文 水珠作文 小水珠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