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大明湖的兩季45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大明湖的兩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中最美麗的算是大明湖和趵突泉了,這兩地中,我更喜歡大明湖。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發芽,大明湖的柳樹發芽了嗎?大明湖在春光的掩飾下,更顯生機勃勃,微風吹拂下,柳條輕輕的,慢慢的,帶着新葉慢慢起舞,多像一位玉潔冰清的少女。

  夏天,荷花開放,爭奇鬥豔,大明湖此時又是怎樣一番情景呢?大明湖有了奼紫嫣紅,落英繽紛的荷花,其他東西就不值一提了。荷花早就開放了,一朵又一朵的姿勢,荷葉挨挨擠擠的,爭先恐後的生長着,好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看看這多很美;瞧瞧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暴漲的幾乎要破裂似的。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的點綴着些白花,有裊娜的開着的,有羞澀的打着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猶如剛出浴的美人......

  這就是美麗的大明湖,這就是我的美麗家鄉。四年級:丁明澤

家鄉的景色-----大明湖的兩季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