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明湖700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進大明湖,繞過刻着毛主席詩詞的大理石碑,就會見到一棵棵倒垂的楊柳,好似少女披肩的長發,秋風習習,樹發出“沙沙”聲,好像在唱一曲動聽的歌謠,這歌聲給湖水增加了一些美的感覺。早晨看大明湖是最美的,震霧像輕紗籠罩在湖面上,看上去那麼溫柔,湖面上碧波蕩漾,一層蓋一層,湖水像碧綠的綢段,又像被周圍的花草染過似的,陽光則透過樹木,撒在湖面上,頓時波光粼粼。

  漫步湖濱的長廊,就會看到兩邊的欄板上,雕刻着不同的花紋,有的像海中的珊瑚,有的像重疊的山峰,還有的像一朵正在怒放的梅花……,這些圖案千姿百態,各不相同,非常美麗。

  湖邊的柳樹剛剛發出嫩綠的新芽,柳條隨風擺動,像婷婷玉立的小姑娘在跳甩髮舞。平靜、清澈的湖面像一面大鏡子,映出了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微風吹來,湖面上漾起一圈圈圓暈。有幾隻鴨子在湖面上盡情地嬉戲,一群群魚兒在湖水裡開心地玩耍。大明湖公園裡隨處可見不同風格、大大小小的石橋,不時有遊船從橋下駛過,翻起了一道道歡樂的浪花。

  大明湖有許多遊樂設施,如過山車、時空穿梭機、海盜船等,這些設備給我們開創了一片天地,湖水在它們的映襯下,也多了一分童趣。微風吹來,細浪跳躍,和我們的笑聲融合在一起。我們哈出一絲絲熱氣,湖水見我們這樣,也學着我們的樣子“哈”出一口氣,湖面上立刻煙水空濛。我們靜靜地坐着看湖水,水面又風平浪靜了。湖水真像個會變臉的魔術師啊!

  大明湖是靜的,如明鏡一般;它是活的,跟我們一起跳躍;它又是硬的,像碧玉一樣;它還是朦朦朧朧的,戴着一層輕紗。

  來來往往的遊客絡繹不絕,大家在盡情地欣賞着春天的大明湖的美麗景色。

  大明湖我為你驕傲!

  河北滄州鑽二小學三年級:檀雨辰



美麗的大明湖 標籤: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