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青龍山公園900字作文

游青龍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期二的早晨,我們已經在教室里呆不住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要去大冶青龍山公園。我們等呀等……終於,楊老師來了,說:“排隊伍,出發!”我們趕快站好隊伍,乘上汽車,就出發了。 

  一路上,一邊歌聲在陪伴着我們,一邊我們在向窗外望景色。車在前進,景色不斷的變化着,恐怕未有哪位畫家能渾灑出如此漂逸神奇的水墨畫! 

  來到大冶青龍山公園,大門正上方有個牌子,上面寫着:青龍山公園。再一看這個大門真是古香古色,走進去,我回頭一看,牌子反面上寫着湖光山色,再回頭一看。青龍山公園可真大,真實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可真美。我們走過了石拱橋、走過了柳堤,攀登上了山頂…… 

  來到烈士墓前,烈士墓前,我們哀思如潮。我們朗誦起了《潔白的花圈》:紛飛的細雨……朗誦完了,我想我們要繼承革命烈士的遺願。我們獻上了精心製作的小白花,並在紀念碑前合了影,就到了一塊休息場地上。 

  來到一塊休息地,開展了一次抓“特務”的遊戲,是和403班比賽,規則是只要哨子一響,馬上上山去,哨子一響馬上下來。比賽開始了,楊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幾批。我是第二批,因尹帆和王賢君找不到,所以第一批不能玩。第二批來了,楊老師先沒告訴我們“特務”是什麼?哨子一響,我一跑上去,和施釩緊跟着洪文濤走。洪文濤突然抓住個男孩還以為他是“特務”。我看見別人班拿着零食袋是“特務”,就找了一個袋子,當時不小心手劃破皮了。突然,施釩說“我找到了”!哨子一響,我拿着我撿的滿滿一袋零食袋飛快的跑下山去。一看別人交的都是零食,我不好意思的把零食袋藏在後面,然後,悄悄的丟進了垃圾桶。楊老師看見了說:“魏兆琬你成了山上的清潔工了,但是做的還是不錯!”我聽了臉紅彤彤的。我問施釩:“你是怎樣找到的?”施釩說:“我是看別人手中拿着果凍。”一批又一批,朱婷一下來握着左手——食指,還不斷的流血。她說:“我被草割了三下,出血了。”聽了她說的,我想她真的很堅強,因為她被草割出血了也沒有哭。休息了一會兒,楊老師又把我們帶到了遊樂園。 

  來到了遊樂園,同學都飛快的跑向遊樂園,有的在玩過山車、有的在玩跳跳床、有的去了陰陽宮、還有的在玩盪鞦韆…… 

  到了一點半,楊老師說;“集合!”我們站好隊,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青龍山公園。 

 



游青龍山公園 標籤:龍山公園作文 青龍湖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