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龍遊記800字作文

青龍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是太好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去嚮往以久的青龍瀑布(甘寧瀑布)了。我真是既高興又激動,真想去看看“傳說”中的青龍瀑布。我們準備好乾糧,整裝待發,終於坐上了去青龍瀑布的汽車。

  一路上,車窗外滿是花草。金黃的油菜花、白里透紫的胡豆花以及各色的野花,這兒一簇,那兒一叢,挨挨擠擠的,它們在翠綠的綠草的映忖下顯得更加艷麗;翠綠的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中飄擺着自己的頭髮,深綠的松樹把腰挺得直直的,真像個狂風暴雨都嚇不倒的哨兵;翠綠的小草上的露珠在亮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翠綠地毯上的閃亮的寶石。漸漸地,眼前的景色變了,變成了農田、農作物,公路旁的土地變得坑坑窪窪,高低不平了,樹和花變成了竹林和野花野草了。漸漸地,眼前出現了一條碧綠的平靜的河流,它綠得如碧玉一般,靜得如鏡子一般。到了!到了!青龍瀑布的上游到了!車子繼續前進,到了一個空地(青龍瀑布的入口),我們一行人步行進入。

  順着一個個石級前進,一路上鳥語花香,樹木綠草包圍,遊人們在其間前進,感到十分愜意。在這花草樹木的後面是一條又寬又綠的河。在一個彎道後面傳來“轟隆轟隆”的巨響並有雨霧隨風飄來,我快步前進,一個驚人的畫面——一個巨大的瀑布(青龍瀑布)出現在眼前,急速的水流從落差120多米的峽谷衝下,十分壯觀,這景色正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氣勢。據說青龍瀑布長200多米,落差120多米,最寬處40餘米,是亞洲第一瀑呢。瀑布後面有個巨大的洞,名叫“水簾洞”,這洞十分大,瀑布的水擊打石頭的巨大聲音從這裡傳出百米之外。到洞入口時,我們也像孫悟空那樣鑽水簾洞,結果成了“落湯猴”。到達河對面往河裡一望,河水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波光粼粼的,往瀑布中央一望,一架七彩虹橋在瀑布前架起,十分美麗。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青龍瀑布。我們又沿着花草樹木環繞的石級走向出口,在花草樹木環繞的石級上走,聽着小鳥歡快的叫聲,感到十分愜意、舒暢。

  青龍瀑布果然名不虛傳,這裡值得一游。你說呢?



青龍遊記 標籤:青龍湖作文 龍游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 西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