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的“五一”節。姐姐回來了,爸爸媽媽帶我們去公園玩。 

  一進公園,我們就被這裡熱鬧的場面吸引住了,小朋友玩碰碰車,有的在玩小火車,還有的在滑旱冰……大家臉上都漾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和姐姐急忙跑過去加入他們的隊伍。

  我們先奔向碰碰車去,姐姐開車水很高,在好幾輛碰碰車夾擊下,靈活的躲來躲去,有時還能騰出空來故意去撞別人的碰碰車,看着大家躲躲閃閃,東倒西歪的,我們樂壞了。下了車我們往裡走,看見在淺淺的游泳池裡有手搖槳的小浮艇。一開始我不敢上,可是看到姐姐穩穩的坐在她那支小船里,我也心動了。我讓爸爸把我抱上船雖然還是有點害怕,可是我並沒泄氣,一下下地,按着媽媽的指導搖着船槳,小艇在水面上開始穩穩的前進了,沒一會兒就在水面上進退自如了,我感到很幸福和自豪。 

  最後,我們又去給石膏雕塑塗顏色。我們選中了一隻小豬的筆筒,給它塗上金黃色的小帽,紫色的裙子,紅亮的皮鞋然後坐在翠綠的草地上摟着潔白的筆筒,漂亮極了。看着我們最終的作品這麼成功,我倆高興的又蹦又跳,象一對快樂的小鳥。 

  這就是我快樂的“五一”。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